天津热线 - 天津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!
当前位置:主页 > 娱乐图库倪妮登杂志封面演绎不一样的花样美少女

倪妮登杂志封面演绎不一样的花样美少女

发布时间: 2014-11-06 21:54:57 来源: 作者:

倪妮登杂志封面演绎不一样的花样美少女,倪妮登杂志封面演绎不一样的花样美少女

     因张艺谋导演的电影《金陵十三钗》中饰演女主角玉墨而一举成名的倪妮,所释演的角色,有的如《匆匆那年》般青春,有的如《金陵十三钗》那样冷艳,有的又如《我想和你好好的》那样神经质。属于混合型选手的倪妮说:“我想尝试不一样的感觉,我觉得演员这个角色没有适合不适合之分,什么东西都要大胆尝试,不好再说。演戏不是演自己,是在演别人,替别人哭,替别人笑,我从来不觉得演戏是在演自己,因为自己也就那样,演别人会更挑战。”

  坦承自已拍戏不用心,一种蜕变的过程

  倪妮不掩饰自己从不成熟到成熟的成长历程:“很多片子演完之后再看,才知道下一部戏要怎么演,比如我是在拍完《等风来》之后,才知道演员真正要干什么,以及在拍戏之前要做什么准备。以前拍戏就跟在玩耍似的,没有太用心,现在不光要为眼前的戏做准备,还要为以后更多的戏做准备,所以平时就很注意积累,会看很多电影,看很多喜欢的演员的表演,平时看的东西多,脑子里的东西也就多了,这是一种工作素材的积累,原始素材的积累。”

   跳脱出生活的框架,把握每一个人生体验

  第一次坐云霄飞车,是因为别人说她肯定不敢坐,狮子座的她说她当然可以!纵使经历了云霄飞车椅子很滑,觉得自已随时会与椅子分离而被甩出去的恐布经历后,仍然坚信不能让生活订下太多框架,不给自己太多约束,有很多东西值得去体验,不因为别人告诉你这个事情能做,你才做,那个不能做,你就不做。自己去经历过,哪怕有不好的结果,也是一种人生体验。

  热爱地道小吃、爱烹饪,称说自已怎么吃都不胖

  “总在微博上看你半夜发吃喝照,你是怎么保养的?”一提到吃,倪妮忽然两眼闪光,兴奋无比的说着她最爱吃的美食;串烧、火锅、南京的皮肚面、汤包、鸭血粉丝汤、小馄饨…

  南京好吃的非常多,比较有特色的一定是地地道道、破破烂烂、没有豪华门面的小店。上海的面好吃,南京的面也好吃,我自己还会做阳春面,我做菜一般都先上网找食谱,按照步骤,一边做一边尝。因为我爸做菜很好吃,所以我知道什么味道是好的,做出来多半都不会太差。但这么爱吃,你究竟是怎么保持身材的?倪妮说:我就是那种怎么吃都不胖的体质。

  当感情的话题回到自己身上,倪妮变得一本正经:“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,不要去试图改变对方,要给对方足够的自由和空间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、爱做的事情,保护自己和对方的性格。”说着说着,她俏皮的偷偷笑了一下。(来源:VOGUE杂志提供 新浪台湾记者/郑伟柏)
  • 关键词浏览:
  • 倪妮
  • 美少女
  • 杂志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