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 - 天津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!
当前位置:主页 > 娱乐图库汤唯登韩国杂志 深V风衣变深秋知性女

汤唯登韩国杂志 深V风衣变深秋知性女

发布时间: 2014-10-22 22:21:07 来源: 作者:

汤唯登韩国杂志 深V风衣变深秋知性女,汤唯登韩国杂志 深V风衣变深秋知性女

    演员汤唯亮相韩国时尚杂志,大展优雅女神气质。

   汤唯谈及主演的《黄金时代》,表示“光投资在剧本上的时间就有3年,影片中的所有细节都从萧红的书中得来,将这些内容融入到电影中。拍摄这类非商业性影片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特别的时间,时间越久大家越能了解到它的价值。”

    当被问及“如果能在个人领域内成功,那么艺术家是否撇开了个人生活仍能很幸福”时,汤唯表示:“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而我因为演员这份工作获得了更好的生活。”

    之后,她又谈及明年初即将上映的迈克尔·曼导演新作的《Black Hat》,表示“我抱着尝试的心理参与了这部戏。我喜欢挑战没有做过的事情,很庆幸对我来说还有很多想做的。”综合报道组/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
  • 关键词浏览:
  • 汤唯
  • 深V
  • 知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