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 - 天津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!
当前位置:主页 > 娱乐图库天心入围影后 新剧脚踏两船很压抑

天心入围影后 新剧脚踏两船很压抑

发布时间: 2014-10-05 11:28:00 来源: 作者:

天心入围影后 新剧脚踏两船很压抑,天心入围影后 新剧脚踏两船很压抑

这次以《亲爱的,我爱上别人》入围金鐘影后的天心,4日下午以粉红色的洋装现身影集派对,好一阵子没有面对媒体,天心称自己在家“养病”,现在身体 健康,也得到入围肯定,天心笑说,“不论得奖与否,这个月我就是影后!”

她谈及拍摄《亲》剧时的煎熬,周旋在老公与会第三者之间,“那4个月我都很不开 心,跟我性格差太多,要很压抑自己!”天心也很感谢导演的支持,“一开始很多人不看好我,我自己也不肯定我自己,不过现在証明,一切都值得!”

而“好朋友”杨一展这次会在金鐘声颁奖,她说两人相见不会尷尬,反而已经收到杨的恭喜简讯。“我也有看《16个夏天》,他演得非常好,我也觉得他进步很多耶!”
  • 关键词浏览:
  • 天心
  • 影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