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 - 天津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!
当前位置:主页 > 娱乐图库徐百卉芭莎明星慈善夜 露背裙显女神气质

徐百卉芭莎明星慈善夜 露背裙显女神气质

发布时间: 2014-09-20 22:11:49 来源: 作者:

徐百卉芭莎明星慈善夜 露背裙显女神气质,徐百卉芭莎明星慈善夜 露背裙显女神气质

       9月19日晚,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隆重开幕,成龙、黄晓明、范冰冰、 章子怡等时尚、演艺界知名人士云集国贸三期。正在拍摄由郑晓龙执导的《芈月传》的演员徐百卉也身着一身白裙现身亮相。

    徐百卉身上的这一袭白裙也是大有来头,大型真人秀《女神的新衣》中贾静雯与设计师合力打造的一身充满“制服诱惑”的露背白裙正是徐百卉当天的 “战袍”。活动现场,徐百卉大方展现性感美背,将“女神的新衣”穿出了别样的韵味。
 

    据悉,作为《芈月传》的重要角色,徐百卉不仅戏份吃重,还要跟“收视女王”孙俪、刘涛比拼演技,但已有十年演艺经历的她表示毫无压力,还自封为“收视格格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