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 - 天津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!
当前位置:主页 > 娱乐图库林心如优雅站台笑容甜美 否认恋杨一展

林心如优雅站台笑容甜美 否认恋杨一展

发布时间: 2014-09-16 22:22:15 来源: 作者:

林心如优雅站台笑容甜美 否认恋杨一展,林心如优雅站台笑容甜美 否认恋杨一展

林心如16日在台北出席以色列香氛品牌开幕记者会,她近期电视剧拍摄《16个夏天》与男主角杨一展结为好友,她被问到中秋烤肉合照时,杨一展疑似伸手搂她的腰,两人是否“假戏真做”?林心如直说:“是角度问题啦!”她也坦言:“没有什么,若真的有什么,我不会这么大方!”

林心如日前《16个夏天》剧组办中秋烤肉趴,她在微博po出合照,被眼尖网友发现她靠在杨一展身上,男方的左手还搂着她的腰,看似相当甜蜜。但 林心如直说:“是角度问题啦!”她澄清,工作人员拿着“自拍神器”拍照,加上那天合照的人很多,所以才一直往后退。林心如与杨一展因合作该剧成为好友,感 情也逐渐升温,男方先前生日,她也在微博喊他的剧中名字,“抛去1998的方韦德同学,我更喜欢2013方韦德”,让网友开心直呼:“两人快点在一起!” 被问到两人是否真有“暧昧情”?林心如解释,16个夏天五人帮平时就常一起出去吃饭,她否认:“真的没有什么,若真的有什么,我不会这么大方。”
 

林心如为以色列香氛品牌站台,她透露自己平时就喜好香氛类产品,喜欢清新的柠檬香,晚上则选择放松的玫瑰香味,带着香气入睡有甜蜜的感觉。她 说,自己家中房间、浴室等空间,都会选择不同的香气,让空气都有甜甜的舒服味道。林心如还自曝,曾在饭店点香氛蜡烛,却在半夜睡着突然“着火”,让她吓得 赶紧拿棉被、毯子把火给扑灭!

  • 关键词浏览:
  • 林心如
  • 优雅
  • 甜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