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热线 - 天津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!
当前位置:主页 > 美女图片 > 美女明星巴西美臀佳丽拍性感内衣大片犒赏粉丝 尺度豪放

巴西美臀佳丽拍性感内衣大片犒赏粉丝 尺度豪放

发布时间: 2014-09-13 10:01:43 来源: 作者:

巴西美臀佳丽拍性感内衣大片犒赏粉丝 尺度豪放

当地时间2014年9月9日,2014年巴西美臀选美大赛是该活动的第四届,也是最火热的一届,民众网上为27名佳丽投票的热情让投票数量在短短数周内就达到了惊人的一百万。为了答谢粉丝与支持者的厚爱,佳丽们纷纷拍摄了一组撩人的性感内衣照片犒赏。最终的冠军将在11月,在15名选手中诞生,将获得22000美元以及享誉全球的名声,早年的选手如:安德烈莎-乌拉赫(Andressa Urach)、卡琳娜-费利扎尔多(Carine Felizardo)已成为全球的封面女郎。

今年的比赛中,有不少明星脸的出现,例如:梅根-福克斯(Megan Fox)、Claudia Alende、Graziella和Rafaella Fornazie双胞胎,可谓星光熠熠。2014年比赛中,还有一大看点就是39岁的Patricia Oliveira,她是历届比赛中选手年龄最大的。图为美臀大赛候选佳丽拍写真。